company-img

托嬰中心

愛堡托嬰中心以嬰幼兒適性發展活動為課程實施指標,以五大活動領域「身體動作」「社會情緒」「語言溝通」「生活自理」「認知探索」延伸貫穿到生活作息中,規劃出0-12個月的嬰兒班、13-18個月的嬰幼兒班、19個月-未滿3歲的幼兒班,提供嬰兒沐浴、嬰兒按摩、音樂保母、感覺統合、感官教具操作、生活美語、歌唱律動肢體課程、蒙式生活自理課程,提供給每一位成長中的嬰幼兒多元學習刺激。

★因愛誕生、用愛守護,在這溫暖的城堡,打造小寶貝第二個家!

了解更多
company-img

幼兒園

保進幼兒園的課程規劃依幼兒園教保活動課程大綱,
以主題教學統整身體動作與健康、認 知、語文、社會、情緒和美感六領域,
陶養幼兒擁有六大能力
覺知辨識、表達溝通、關懷合作、推理賞析、想像創造、自主管理。

★讓保進帶著您的小孩站上世界的舞台!

了解更多
company-img

美語補習班

外籍教師教學生活化,讓兒童自然學習溝通式對話。多元桌遊活動,訓練孩子邏輯及自然說出美語的能力。啟發兒童學習興趣及多元智慧、厚植孩子的美語基礎。

★美語學習樂、盡在哈波特! Make your own magic. Make your kids super.!
http://forestry.com.tw/

了解更多
company-img

國小課後照顧服務中心.文理補習班

國民小學階段兒童,於學校上課以外時間,提供以生活照顧及學校作業輔導為主之多元服務,以促進兒童健康成長,全科課業輔導,讓家長放心、安心。

了解更多
company-img

課後才藝教學

多樣化的才藝課程,以孩子為中心出發思考,設計能針對孩子不同階段發展的特質及需要的課程活動,跳脫制式教學,融合多樣元素利用遊戲及生活化的方式,提高的孩子學習。進而開啟孩子的多元智慧!

了解更多